• 2022-09-04被罚款200元记6分.
  • 特么的.电脑风扇坏了.快递还全部停发.太难了...求求了.疫情赶紧走吧.
  • 难啊难!要钱难!
  • 更新到WordPress5.6啦
  • 有点伤心了,今年净遇到王某海这种人.
  •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强力推荐!优惠!腾讯云服务器8元一个月!最多购买12个月!

杂谈 KIENG 5年前 (2018-09-21) 143973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已失效]强力推荐!优惠!腾讯云服务器 8 元一个月!最多购买 12 个月!

无需学生认证等,只要实名认证


新老用户都可享受优惠价格购买!

活动截图:

强力推荐!优惠!腾讯云服务器 8 元一个月!最多购买 12 个月!

活动规则

  1. 一、活动时间2018.9.19-2018.10.19 24:00
  2. 二、活动对象1、老用户(团长):购买过本活动拼团 AMD服务器且产品在有效期内的个人用户
    2、新用户(团员):未在腾讯云付费购买过任何产品的个人用户
  3. 三、拼团奖励1、团长成功推荐团员:
    1-3 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 个月
    4-10 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5 个月
    11 人以上,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0 个月(最高 40 个月)
    2、团员通过团长拼团链接购买 1 核 1G 云服务器,买 3 个月送 1 个月
    3、本活动不支持 CPS 推广奖励
  4. 四、活动规则☆本次活动云服务器全部基于 AMD EPYC(霄龙)处理器平台。
    1、本次活动仅面向个人用户,每个用户仅支持参与一次拼团活动,团长开团失败后可重新开团,每个团最多允许 200 个团员参与。
    2、团长推荐 1 个或以上团员成功通过专属拼团链接,于开团 24 小时内完成购买,则拼团成功。
    3、团长奖励于开团 24 小时后发放,需前往活动首页领取。
    4、团员同一个身份证号码对应的多个账号仅限一个帐号拼团购买,限购 1 台本活动云服务器,本活动仅提供重庆区,1 核 1G1M 带宽,50G 系统盘的云服务器。
    5、团员购买时长可选:3、6、9、12 个月,最长购买时长为 12 个月。
    6、续费规则:本活动云服务器续费按照官网原价续费。
    7、本活动支付时不支持代金券支付且不支持无理由退款。
    8、用户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降配以及网络调整操作。
    9、若团长对所购买的拼团云服务器进行了任何配置调整,视为无效,无法领取活动奖励。
    10、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活动资源,长期资源闲置,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
    11、腾讯云有权根据自身运营安排,自主决定和调整本活动的具体规则,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公布规则为准。相关规则一经公布即产生效力,您应当予以遵守。
活动地址
KIENG.CN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强力推荐!优惠!腾讯云服务器 8 元一个月!最多购买 12 个月!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04.html
喜欢 (3)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8-09-21 13:53:36,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Mr.F | 中国辽宁沈阳市和平区 电信2018-09-21 13:53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3.0.32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