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 一切随缘,随波逐流.

BT宝塔面板开心版安装教程

Linux KIENG 1年前 (2018-11-09) 73096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这个脚本已经不可用请转看

BT宝塔服务器控制面板6.x破解(开心)脚本

宝塔面板,一个适合新手的服务器控制面板.无奈插件有收费.所以很多新手望尘莫及!哈哈哈.下面给大家一个破解脚本吧 […]

2018-11-22 日测试,只支持 5.9 版本,5.9 以上(5.9.1|6.6)都不在支持【已失效】

宝塔面板大家都知道,适用于新手的一款 web 服务器管理面板.

可是专业版对于小站来说可真的承受不起.

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宝塔开心版的安装方法吧!

只适用于 5.9 版本(开心有风险请注意备份,不适用于生产环境)

第一步正常安装面板(这里是以 centos 为例子其他系统请去官网获取)

yum install -y wget && wget -O install.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install.sh && sh install.sh

然后第二步,升级专业版

wget -O update.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_pro.sh && bash update.sh pro

然后执行开心计划!
先执行这个

wget https://sh.idait.cn/bt_kx.sh && chmod +x bt_kx.sh && bash bt_kx.sh

然后执行这个

cd /www/server/panel && python tools.pyc panel 123456

大功告成!
执行后,最后一列 316927639 是帐号,密码是 123456 登录ip:8888修改即可。
BT 宝塔面板开心版安装教程
下面是破解详解

#!/bin/bash
cd /www/server
mv panel panel.bak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sh.idait.cn/panel_c.zip
unzip -o panel_c.zip
rm -f panel_c.zip
/etc/init.d/bt restart
echo -e "\033[33;1m 安装完成! 请使用命令重置密码即可登录 命令参考 https://blog.kieng.cn/"   
exit 0;
注意:如果 nginx 不可用,先卸载 nginx 防火墙在安装使用.然后数据库点击修改密码然后删除里面的数据库.大家自行研究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 宝塔面板开心版安装教程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64.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mrgreen:
    KIENG2018-11-10 00:12 回复 Linux | Chrome 57.0.298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