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 看看缓存好使不…
  • 啥时候是个头啊
  • 这特么又是哪个臭弟弟DD我呢?2020-02-12 12:15
  •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安卓软件]K音乐-搜索下载全网音乐

杂谈 KIENG 1年前 (2019-02-08) 170559次浏览 已收录 3个吐槽

[安卓软件]K 音乐-搜索下载全网音乐

2019-09-14.更新

可以搜索网易,QQ音乐,百度,酷狗,酷我,虾米等音乐(付费音乐)的下载.

版本 1.1

1.支持网易,QQ,百度,酷狗,酷我,虾米音乐的播放和下载.

2.已知问题试听的时候无法暂停.

bate 1.1 版本

有意见或者建议,BUG 什么的欢迎留言!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安卓软件]K 音乐-搜索下载全网音乐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475.html
喜欢 (85)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grin:
    KIENG2019-03-02 16:21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
  2. 不错
    剑魄*琴心~2020-02-27 17:45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8.0.3904.108
  3. 哈哈哈
    剑魄*琴心~2020-02-27 17:49 回复 Linux | Chrome 57.0.298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