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瞎鸡儿折腾之K2/K2P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杂谈 KIENG 7个月前 (05-09) 147323次浏览 已收录 3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好久之前撸的 K2,最近才想起来,想着刷一个第三方带那个(只可意会)上网的固件.那么就动手做吧!

我是 K2,K2P 之类的第三方固件请提前下载好!

第一步

我刷的是华硕的老毛子 Padavan,我放的是压缩包,请解压到桌面!
K2 第三方固件
别的请到下面的连接里下载
第三方固件地址
支持 斐讯 K2 比较主流的固件有功能丰富的改自华硕的老毛子 Padavan、纯净的华硕 Padavan、Tomato Phoenix 不死鸟固件、PandoraBox 潘多拉盒子、OpenWRT,还有精简去后门化的官方固件等等。它们基本没有孰好孰坏,不同用途不同喜好不同选择而已,大家可以多多搜索了解一下。

第二步

下载 Breed
Breed
支持的版本(K1/K2/K2P)
目前已测试固件可使用全自动方案:K1_22.4.2.15,K2_22.5.9.163,K2_V22.6.503.31,K2_V22.6.506.28,K2_V22.6.507.43,K2_22.6.511.69,K2_V22.6.512.75,K2P_22.8.5.189,K2T_22.23.1.108

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右键管理员打开之后打开之后你就啥也别动直接点刷机
这里有个坑
备注:如果你把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都关闭了,还是刷失败了,可能是因为你系统没有没有开启 Telnet 和 TFTP(我就是被这坑了很久/(ㄒoㄒ)/~~),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开启这两项功能。如同所示: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刷入第三方路由器固件

只要你能进入到 breed Web 控制台界面,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在刷入其他固件之前,我们先要在 breed 控制台里备份一下路由器的 EEEPROM 和编程器固件以备日后不时之需。

前面的步骤我们已经进入了地址为 http://192.168.1.1 的 Breed Web 恢复控制台
点击「固件备份」,即可选择备份「EEEPROM」和「编程器固件」了(为什么需要备份这两个,请自行百度,有它就可以刷回官方的固件了),操作之前一定要备份这三个
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开刷前,请必须记得先「恢复出厂设置」->「Config 区 (公版)」,然后点「执行」
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点击「恢复固件」->固件->浏览,选中你下载好的 K2 的固件文件,比如我这次是「RT-AC54U-GPIO-1-PSG1218-64M_3.4.3.9-099.trx」,点击「上传」即可
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等待路由器刷机成功并重启即可访问管理后台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不同固件的默认管理后台地址不一样,我这里 Padavan 的例子是 192.168.123.1 ,而用户名密码则均是 admin。大家可以在下载固件时留意说明。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补充一句:WiFi 的默认密码为:1234567890,大家要记得这个,因为以后如果将 Padavan 重置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 WiFi 密码是多少,以为还是原来你设置的密码,其实不是的,已经变成了默认密码了

啦啦 结束啦~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瞎鸡儿折腾之 K2/K2P 刷机,刷入第三方固件,傻吊教程!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013.html
喜欢 (29)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牛逼啊
    老哥2019-05-09 10:14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
  2. 回家我也弄一个
    .2019-05-09 11:35 回复 Linux | Chrome 74.0.3729.136
  3. 有时间我也刷一个 :arrow:
    Object.2019-05-30 13:06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4.0.372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