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吐槽]B-T面板监听流量异常(还以为被D)…

日常 KIENG 1年前 (2019-06-05) 121997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吐槽]B-T 面板监听流量异常(还以为被 D)...
博客一直在用宝塔面板.. 简单好用…这几天我发现我的流量咔咔的跑…
如下图:
[吐槽]B-T 面板监听流量异常(还以为被 D)...
我寻思完了?被人干了?我也没做什么坏事啊!CC 吧 CPU 坑定满了.DD 吧这点量还不行…(没啥感觉)但是我怕把我服务器流量跑没了啊..
我尝试只开宝塔端口和 443,80,其他全部都关了.这个流量也一直有.
咱也不是付费用户只能自己安装一个流量监听了看看到底经历了啥?
我是 centos

#安装依赖
yum install flex byacc  libpcap ncurses ncurses-devel libpcap-devel
#安装 iftop
yum install iftop

常用参数说明:

-i 设定监测的网卡,如:# iftop -i eth0,其中 eth0 是服务器的公网网卡,(网卡名称可以通过 ifconfig 查看)
看看 eth0
[吐槽]B-T 面板监听流量异常(还以为被 D)...
非常正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为啥呢..我这上面一共就两个网卡 eth0 和 lo
lo 是本地的意思…
其实造成宝塔流量异常原因就是:

宝塔尼玛把所有网卡都监听了包括 LO 网卡所以就看是流量异常,但是屁事没有!

cc 攻击一般 CPU 和运行内存会满(一般是 503 错误)

DDOS 攻击一般上传下载流量会很多,网站会打不开 (连接超时或断开连接)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吐槽]B-T 面板监听流量异常(还以为被 D)…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077.html
喜欢 (7)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那怎么解决呢?大佬
    神秘人3242019-12-24 08:00 回复 Mac OS X | Chrome 79.0.39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