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我X!微云上线新规则,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杂谈 KIENG 3个月前 (09-02) 45071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我 X!微云上线新规则,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微云上线新规则 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微云将会上线超额存储管理规则 从 10 月 24 日开始

已用容量超出可用额度 需要在一个月内升级存储空间 或者是对已超出的数据进行清理

不然的话 账号会被冻结(最长冻结 6 个月) 在冻结期间 用户可以支付存储空间费用来解冻

如果不处理的话 会在冻结期满后 清空帐号全部存储内容,回收存储空间。


我 X!微云上线新规则,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这一波操作…
我 X!微云上线新规则,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 X!微云上线新规则,超额不处理会清空回收数据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432.html
喜欢 (8)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KIENG
    :cool:
    KIENG2019-09-04 11:25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