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04被罚款200元记6分.
  • 特么的.电脑风扇坏了.快递还全部停发.太难了...求求了.疫情赶紧走吧.
  • 难啊难!要钱难!
  • 更新到WordPress5.6啦
  • 有点伤心了,今年净遇到王某海这种人.
  •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杂谈 - 究竟为什么以前老一辈的爱情可以白头偕老?

杂谈 KIENG 5年前 (2018-09-18) 13278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今天,KIENG 在某社交软件上看到一个视频片段,妹子说

“I asked my grandmom, Why your love at that time can last to old? My grandmom said, At that time when things were broken, we only wanted to repair them. At this moment,when things are broken, you just want to replace them…”

译文:我问过我的奶奶“为什么当时的爱情可以白头偕老?”我奶奶说:“那时候东西坏了,我们只想着修。你们啊,东西坏了,只想着换……”

一开始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意思,甚至有些人会说“有时候修的价值大过买的了……”但是在 KIENG 看完这个视频的时候,感觉作者想表达的意思是“想不想白头偕老,在于你自己是否愿意去维系这段感情!”也确实,在这个浮躁、急功近利、思想“开放”的社会,很多人一有矛盾,就选择分手、离婚,而以前的人,更懂得忍让、理解、宽容。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老一辈的爱情可以白头偕老的原因吧!

如果是你,会选择这种“最浪漫的事”吗?还是买新的?


KIENG.CN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杂谈 - 究竟为什么以前老一辈的爱情可以白头偕老?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78.html
喜欢 (1)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