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恭祝大家2020年快乐.(阳历年)

杂谈 KIENG 4周前 (12-31) 17647次浏览 已收录 3个吐槽

恭祝大家 2020 年快乐.(阳历年)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我还记得去年过年我还发了一个文章,感觉就像昨天一样。时间过得真快啊!有人说 2012 年其实真的”世界末日”了,我们只是活在某种维度上了.哈~我这个文章记录一下 2019 我究竟干了啥.

恭祝大家 2020 年快乐.(阳历年)

记得去年过春节是我一个人过得,家里人都有事,我自己用笔记本看的春节联欢晚会,跟不怎么联系的朋友聊了聊天.寻思打打麻将吧.一个人都没有.

然后过完年出去找工作了,距离家里不算远,开车得 20-30 分钟,这家公司十分的顶!基本一个月就是一个项目,就我跟青哥一起写.那个部门经理我猴哥就会瞎瘠薄指挥哈哈哈,中秋节青哥走了.最主要的是 7 个月了,6 个月不开工资.我 10 月多的时候也走了.回家蹲着去了.

在家呆了几天,陪着妈妈和姥姥姥爷去河北老哥家游玩串门去了.嫂子生孩子了.小名叫做:姜丝可乐.呆了半个月回来了.我哥送别的时候眼泪叭嚓的.

之后就回家,没事晚上玩玩 LOL,研究研究 PHP 之类的.不知道为啥,我生物钟坏了.每天都是凌晨 3-4 点睡觉,中午 12 点起来.感觉要狒狒了~~

去年过年我是 130 斤,现在我 170 了.还好个子高顶一下,要不然颜值不在了.但是我女朋友不怎么嫌弃我.想当初我也是靠颜值迷惑的她.

说到她,每次她一来大姨妈就让我去找她,挺 B 的.

然后就是没事打游戏没事看看新闻,刷刷皮皮虾,研究研究 PHP,鼓捣鼓捣我这个博客.一直到今天.

哎…我这么一回忆..貌似这一年什么也没干.过完年打算去外地上班,因为本地就 2 家网络公司,这家不给开工资,那家工资超级低.

希望出去之后能找个好一点的工作吧…把 我青哥拉着,不知道他去不去.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挺没意思的.有个兄弟跟着挺好,没意思的时候还能扯蛋,但是青哥总是要去大连,听说大连都是对日的工作,估计他是想去日本吧.如果真的去了,我就拜托他给我带几本正版日本碟片.哈哈.

好了,到此为止了.

最后祝大家:

 

元旦快乐!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恭祝大家 2020 年快乐.(阳历年)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872.html
喜欢 (23)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20-01-04 17:45:25,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Android2020-01-04 17:46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
  2. 外面的机会多,出来也好,话说一年从130 斤到 170~~ 你是个狼人
    Sam.Z2020-01-09 22:35 回复 Windows 10 | Firefox浏览器 72.0
    • KIENG
      天天坐着 快乐水喝着 就GG了
      KIENG2020-01-10 12:18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9.0.39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