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关于微信端防红(洪),拦截网址自动浏览器打开,无视拦截.

PHP KIENG 7个月前 (02-14) 73022次浏览 已收录 5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关于微信端防红(洪),拦截网址自动浏览器打开,无视拦截.

前言

关于防洪,我去年就写过关于 QQ 的.

防红跳转(腾讯QQ域名防报毒)网站的思路和代码

什么是防红呢?就是 TX 旗下的手机 QQ,TIM,微信之类的,因为你曾经网站放过违法的东西,然后被腾讯给加入 […]

其实微云与 QQ 大同小异.也可以使用frame或者引导式.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们说一下自动打开浏览器访问被拦截的网址吧.

思路

为防止泛滥.仅输入密码可见~作为个人记录.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于微信端防红(洪),拦截网址自动浏览器打开,无视拦截.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018.html
喜欢 (2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5)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密码是?能学习下么
    �����2020-02-17 13:43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55.0.2883.87
  2. 咋搞
     入怀2020-02-19 00:33 回复 Linux | Chrome 78.0.3904.96
  3. 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啊
    2020-02-28 16:59 回复 Windows 7 | Chrome 63.0.3239.132
  4. 密码是啥啊,大佬, 求学习机会!
    蔡森2020-03-04 12:27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0.0.3538.25
  5. 密码是啥,想学习一下
    🇨🇳Å小友Å🇨🇳2020-04-09 18:23 回复 Linux | Chrome 71.0.357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