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斐讯N1电视盒子刷机/刷固件教程

杂谈 KIENG 来源:Pockies | 博客 4个月前 (03-05) 66708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斐讯 N1 电视盒子刷机/刷固件教程

固件选择

1.webpad 固件.

webpad

2.YYF 固件

YYF

3.Rush 固件

Rush

其他的就不说了.

教程

视频来源于 YouTube.
up 主:5kong
蓝奏云视频教程下载
视频中的工具(提取码:0460)

注意:
准备一只有线鼠标,接入 N1 盒子最靠边的 USB;
准备一条双公头 USB 数据线,接入电脑与 N1 盒子 HDMI 接口旁的 USB;
刷机时最好将 N1 盒子用 HDMI 连接电视/显示器;
刷机时务必用网线连接 N1 盒子与路由器。

换个 Launcher

几个符合原生 Android TV 逻辑的 Launcher:

1.HALauncher

HALauncher(Google 地址)

2.5kong 修改的 ATVlauncher

2020/7/6 更新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遥控选择

1.官方 T1 遥控器
2.小米遥控器 / 第三方遥控器
3.Sony 电视遥控器

尾声

N1 的可刷固件早就不再局限于 Android: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斐讯 N1 电视盒子刷机/刷固件教程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153.html
喜欢 (71)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66666支持支持
    ╰(维之梦♡为之洁ζั͡2020-03-31 23:59 回复 Linux | Chrome 70.0.3538.64
  2. 工具链接失效了,,能否重新发一个地址
    神秘人7002020-07-03 05:53 回复 Mac OS X | Chrome 83.0.41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