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原版BBR,魔改BBR,BBR Plus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杂谈 KIENG 7个月前 (03-07) 74100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原版 BBR,魔改 BBR,BBR Plus 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声明:文本章不提供任何脚本

环境

服务器:GCP


本地宽带:联通 1000M

SpeedTetst

BBR 原版BBR 魔改BBR BBR Plus 锐速速度对比:

原版 BBR,魔改 BBR,BBR Plus 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Y2B

BBR 原版BBR 魔改 BBR BBR Plus 锐速速度对比:

原版 BBR,魔改 BBR,BBR Plus 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单线程文件下载

无 BBR 原版 BBR 魔改 BBR BBR Plus 锐速速度对比:

原版 BBR,魔改 BBR,BBR Plus 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综合来说:锐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每个人用的环境不一样产生的结果也不一样.只是做个参考而已.

我现在博客网站用的是 BBR-TCPA,腾讯出品的主要用于小文件的加速.

不过正常的话我用的就是原版 BBR 而已.你喜欢什么就用什么就好啦.

如果是网站加速的话推荐

腾讯拥塞算法BBR-TCPA的安装

TCPA 简介 腾讯内部使用的 TCPA,由腾讯TEG 操作系统组研发,基于 RHEL7.4 源码,定制化的 […]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版 BBR,魔改 BBR,BBR Plus 与锐速哪个速度快?简单测试.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188.html
喜欢 (3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感谢分享,谢谢站长
    绿软吧(lvr8.com)2020-04-06 12:42 回复 Windows 7 | Chrome 78.0.3904.108
  2. 有人说锐速并不加速V2之类的应用
    谷子2020-04-17 15:24 回复 Windows 7 | Chrome 74.0.372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