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消息:新浪微博短网址将实行外链白名单

新闻 KIENG 3个月前 (07-08) 19234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消息:新浪微博短网址将实行外链白名单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平台实施外链白名单机制的公告》称,微博将目前的短链服务调整为受限制的免费服务,即采用外链白名单机制。

原文:
新浪微博以第三方公司利用其短链服务从事营销活动为由宣布实行外链白名单机制,白名单以外的网址不再支持跳转。进入白名单的网站主要为:政府网站(以 .gov.cn 、.gov.com 结尾);正规媒体网站;各大门户网站;企业自主向微博平台申报确认后的正规网站。前三类由新浪微博自己添加,第四类则要申报。白名单机制将于 8 月初上线。

申报也必须符合 3 个条件:须使用企业认证账号申报对应的企业官方网址;须确保所申报的域名网址指向的内容合法合规;须提供网站 ICP 北岸和营业执照等信息。

新浪WB 解释称,这么做的原因是由于一些第三方公司, 利用 WB 所提供的不受限制的免费服务,从事非法营销类活动,导致短链服务指向的内容良莠不齐。今年上半年, 短链服务被互联网黑产利用,通过发布涉黄赌博等违法信息,向站外导流获取非法利益。

原来的图床到现在的短网址…羊毛不好撸了啊…哈哈哈哈.

百度也将短网址变成收费的了.

现在大厂貌似就剩下腾讯的 w.url.cn 和 url.cn 了.在不就是最近的 10086 家的 app.10086.cn 了.非大厂的到是很多.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消息:新浪微博短网址将实行外链白名单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521.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大厂的是害怕被非法利用,倒不是他们担心那点流量,小众的很多,就是不稳定,说不定哪天就嗝屁了
    Sam.Z2020-07-09 10:22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4.0.3729.131
  2. 是好事也是坏事,以后不方便了,某些部门不作为,黑产,骗子太多了
    心灵博客2020-07-10 10:51 回复 Mac OS X | Chrome 75.0.37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