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啊难!要钱难!
  • 更新到WordPress5.6啦
  • 有点伤心了,今年净遇到王某海这种人.
  •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宝塔使用Docker安装临时邮箱forsaken-mail

Linux KIENG 1年前 (2020-08-01) 37580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第一步

在运行环境里安装docker

第二步

放行253000 端口.

第三步

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搜索镜像:forsaken-mail

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然后点击推送

第四步

点击创建容器

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好了,我们访问http://IP:3000就可以访问到服务了.

我们绑定一个域名.

随便找个域名:xxx.com

添加网站使用反向代理

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然后是域名解析.

顶级域名(xxx.com)

A 记录:
mx   ->  IP
@    -> IP
MX 记录:
@    ->  mx.xxx.com

二级域名(mail.xxx.com)

A 记录:
mx.mail   ->  IP
mail    -> IP
MX 记录:
mail    ->  mx.mail.xxx.com

好了.就这样了.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宝塔使用 Docker 安装临时邮箱 forsaken-mail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582.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学习了,看起来挺简单的
    心灵博客2020-08-06 14:48 回复 Mac OS X | Chrome 75.0.37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