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04被罚款200元记6分.
  • 特么的.电脑风扇坏了.快递还全部停发.太难了...求求了.疫情赶紧走吧.
  • 难啊难!要钱难!
  • 更新到WordPress5.6啦
  • 有点伤心了,今年净遇到王某海这种人.
  •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宝塔npm警告:npm WARN config init.module Use `--init-module` instead.

Linux KIENG 2周前 (11-04) 12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宝塔 npm 警告:npm WARN config init.module Use `--init-module` instead.

宝塔环境使用 npm,使用什么命令都提示:
npm WARN config init.module Use `--init-module` instead.

解决方法:
打开:
/www/server/nodejs/[node 版本]/etc/npmrc
例如:
/www/server/nodejs/v16.18.0/etc/npmrc

init.module 修改为 --init-module

如:

prefix = /www/server/nodejs/v16.18.0/
registry =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cache = /www/server/nodejs/cache/
--init-module = /www/server/nodejs/v16.18.0/etc/init-module.js

KIENG.CN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宝塔 npm 警告:npm WARN config init.module Use `--init-module` instead.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980.html
喜欢 (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22-11-15 20:44:24,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e. | 中国辽宁盘锦市 电信2022-11-15 20:44 (1天前)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1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