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博客嵌套了腾讯CDN体验总结!

杂谈 KIENG 9个月前 (02-10) 6973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博客嵌套了腾讯 CDN 体验总结!

 

好悲伤啊!这个博客的服务器 1G1H 的小水管服务器!测压之后…惨不忍睹!分分钟就被 C 死.DDOS 就不用说了,然后我这个博客没啥访问量!但是安全防护还是需要做的!想着想着寻思用腾讯的CDN吧..

不得不说腾讯的CDN真的有点垃圾…我没嵌套之前打开页面在 2s 之内…现在呢全国 5s 左右..不知道是我服务器的问题还是这个辣鸡CDN的问题…坑爹的要死.本来 WordPress 博客系统就是加载的慢.哎..不加怕被打,加了速度就慢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现在没有什么访客还是先不要加了..等人多起来再加CDN和 https 吧.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博客嵌套了腾讯 CDN 体验总结!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482.html
喜欢 (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