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 一切随缘,随波逐流.
  • 我的天啊,手欠把写了两天的项目删除了,回收站都没有!真是一干二净!心态爆炸!

宝塔关闭TLSv1的方法

杂谈 KIENG 8个月前 (03-04) 7754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现在要求严格了.网站是TLSv1的会判定为不合规!

我用的宝塔面板发现在配置文件里把TLSv1给删除了也不行

后来找到的问题所在!就是需要把所有本服务器上的SSL网站的TLSv1都删除就好了.

宝塔关闭 TLSv1 的方法

:???:当当当,完全合规!

宝塔关闭 TLSv1 的方法

记住一点!就是把服务器上面所有网站的TLSv1都删除就好啦

开森!宝塔关闭 TLSv1 的方法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宝塔关闭 TLSv1 的方法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546.html
喜欢 (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