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给大家安利一个SSH连接工具

Linux KIENG 8个月前 (04-09) 74478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mad:

我一直用的是 xshell
就是这个

Xshell 6工具绿色开心破解无时间限制版

这工具干嘛的我就不多说了!无时间限制开森版 不懂看下面: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 […]

最近才发现这个管理工具非常不错的!完全免费.(不过有高级版,也就是赞助版…35 块钱就可以了)

给大家安利一个 SSH 连接工具

因人而异吧..有人会感觉这个很臃肿..哈哈
网盘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给大家安利一个 SSH 连接工具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852.html
喜欢 (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赞助板牛逼啊
    老哥2019-04-10 07:44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
  2. 文章不错非常喜欢,支持一下吧
    头条2019-04-10 22:15 回复 Windows 7 | Chrome 63.0.32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