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特么又是哪个臭弟弟DD我呢?2020-02-12 12:15
  •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2020年01月的内容

新闻

2020支付宝快速集齐五福的方法,快速出敬业福!

2020支付宝快速集齐五福的方法,快速出敬业福!
吐槽虽然近几年的复支付宝集五福也就开个 2-3 块钱的,也就是图个乐呵,跟人多联系联系.也就是第一年的红包多,我还记得最后答案是”外星人”,我还得了 68.88 呢.好吧废话不说了.来看吧.扫福1.马云的沾沾福2.大概率出敬业福3.商家福其他浇水可以得 2 张+全家福每天签到 1 张。……继续阅读 »

KIENG 1个月前 (01-17) 12043浏览 0评论2个赞

PHP

无法更新WordPress版本的解决方法

无法更新WordPress版本的解决方法
起因WordPress 对中国 IP 进行了封锁,原因是中国区涌入大量的攻击.虽然没我们什么事,但是访问下载地址已经是返回429错误了.解决方式可以使用 http 代理更新在wp-config.php最下面添加:define('WP_PROXY_HOST', 'IP 地址');define(�……继续阅读 »

KIENG 1个月前 (01-13) 16791浏览 2评论4个赞

PHP

解决ThinkPHP5用户访问不存在模块的提示问题

解决ThinkPHP5用户访问不存在模块的提示问题
前言用户访问原本不存在的模块,如果开启了 debug 模式不开启 debug 模式也会显示难看的框架系统界面.那么怎么办呢?解决可以自定义exception的处理类.但是其实有更方便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全局 MISS路由如果希望在没有匹配到所有的路由规则后执行一条设定的路由,可以注册一个单独的 MISS路由:Route::miss(……继续阅读 »

KIENG 2个月前 (01-01) 16734浏览 0评论7个赞

杂谈

恭祝大家2020年快乐.(阳历年)

恭祝大家2020年快乐.(阳历年)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我还记得去年过年我还发了一个文章,感觉就像昨天一样。时间过得真快啊!有人说 2012 年其实真的”世界末日”了,我们只是活在某种维度上了.哈~我这个文章记录一下 2019 我究竟干了啥.记得去年过春节是我一个人过得,家里人都有事,我自己用笔记本看的春节联欢晚会,跟不怎么联系的朋友聊了聊天.寻思打打麻将吧.……继续阅读 »

KIENG 2个月前 (12-31) 25347浏览 3评论23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