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ThinkPHP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Order排序的坑.

PHP KIENG 1年前 (2019-06-19) 119658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前几天我发了一个 thinkphp 连接 sql servet 的文章.今天查询的时候需要排序…然后就来了.
我因为是两个库去互查.
database配置的库直接用 Db 类就可以.而我另个库需要自定义连接.
使用:

//已经在 config 文件里写好了
$db=Db::connect('db2');
//然后排序查询
$db->name('test')->field('name,pass')->order('time','DESC')->select();

它会报找不到这个 time 这个列.
的要死.
我直接说解决方法了.

$db->name('test')->field('name,pass,time')->order('time','DESC')->select();

有人问咋跟上面一样?好好看看需要在 field 里写上你需要排序的字段名.

需要在 field 字段写上你要排序的字段名

mysql 就不需要.然后不要 time 的话,最简单的.就 foreach 然后 unset 删除一下就好了.

完…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ThinkPHP 使用 SQL Server 数据库 Order 排序的坑.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120.html
喜欢 (1)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Mr.F
    排序坑屌啊 :idea:
    Mr.F2019-06-20 07:47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