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WPS Office 2019 XX专业版

杂谈 KIENG 5个月前 (07-13) 63339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此为 XX 采购的专业版,带有金山有效数字签名,100%是官方出品,内置 XX 采购的专业版序列号,安装完成即可激活,无广告打扰。

如果不想在启动画面和关于界面看到“xxx”这几个字,那么可以定位到WPS安装目录,找到里面的 oem 文件夹,删掉即可。
WPS Office 2019 XX 专业版

xxx 是什么?自己理解!
百度云(1pyg)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PS Office 2019 XX 专业版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190.html
喜欢 (1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自己理解屌啊
    隔壁老哥2019-07-13 15:06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