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 看看缓存好使不…
  • 啥时候是个头啊
  • 这特么又是哪个臭弟弟DD我呢?2020-02-12 12:15
  •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我丢!修改本地hosts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杂谈 KIENG 9个月前 (07-11) 99138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打开电脑 C 盘,在目录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下找到 hosts 文件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2.右键 hosts 文件,选择属性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3.点击 hosts 属性对话框里的“高级”,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4.在 hosts 的高级安全设置界面点击更改权限,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5.在新弹出的对话框里点击添加按钮,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6.点击 hosts 的权限项目窗口下面的主体的“选择主体”,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7.点击进入选择用户或组界面,点击高级,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8.点击高级后,我们接着在点击立即查找,然后在查找结果里找到当前用户的账号,选中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9.在选择用户或组界面里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10.将 hosts 的权限项目界面下的基本权限的所以项目都勾选上,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然后问你会减低计算机风险你点继续就完了!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丢!修改本地 hosts 文件没有权限的解决方法!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172.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那屌啊
    暴躁老哥2019-07-12 11:24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