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Git GUI中文汉化包通用

Linux KIENG 4个月前 (08-06) 7190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Git GUI 中文汉化包通用

GIT (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Git(读音为/gɪ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地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 [1]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Torvalds 开始着手开发 Git 是为了作为一种过渡方案来替代 BitKe

:-x 多用用英文的挺好,但是中国人还是看中国话比较轻松.
git gui 是 git 可视化界面.不多说了.喜欢的自己下载.Git GUI 中文汉化包通用

文件下载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t GUI 中文汉化包通用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259.html
喜欢 (5)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