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WordPress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301跳转

杂谈 KIENG 1年前 (2019-08-05) 99423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博客建立了很久了,以前的连接规则是
/年/月/日/文章 ID/
这种形式的. :x

原本不想改的,后来想想,还是改改吧,对以后的SEO还不错的听说.

于是我就把连接都改成

/文章 ID.html

找了很多插件不咋好使,全是英文的,最后找的了这个.

把就得连接规则填写里面

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然后在设置-固定连接

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修改完毕,非常不错.301 跳转. :eek:

修改前收录为

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过几天看看会不会变化.. :-(

尼玛,差点忘了上传插件地址了.

蓝奏云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WordPress 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 301 跳转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241.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KIENG
    :!:
    KIENG2019-08-05 08:50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