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啊难!要钱难!
  • 更新到WordPress5.6啦
  • 有点伤心了,今年净遇到王某海这种人.
  •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安利一个非常不错的截图上传工具:ShareX

杂谈 KIENG 1年前 (2020-06-12) 41184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安利一个非常不错的截图上传工具:ShareX

支持常用的 FTP 和自定义上传接口.

图片文件等自动上传到云上.无缝处理.添加水印编辑图片等....

也支持录制屏幕.GIF图片.

图床可以使用我的图床接口哦~设置如下:

安利一个非常不错的截图上传工具:ShareX

效果

 
安利一个非常不错的截图上传工具:ShareX

下载地址

ShareX
KIENG.CN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安利一个非常不错的截图上传工具:ShareX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440.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大佬能私发一下QQ图床的接口吗?
    ─━☆鞚竡づ2020-06-13 11:44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82.0.4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