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太可怕了!这样的外卖?你还敢吃吗!

杂谈 KIENG 1年前 (2018-11-16) 107885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太可怕了!这样的外卖?你还敢吃吗!
员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都不敢吃,有的排骨粒都快放一年了,牛肉中则注射 20%大豆蛋白。

但有顾客在外卖单上备注“微辣,孕妇吃干净一点,多放点素菜,谢谢!”

日销 40 万份的外卖,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大家以后点美团饿了么自己注意了…..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太可怕了!这样的外卖?你还敢吃吗!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298.html
喜欢 (1)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哇塞,如今的社会太可怕了. :!: 以后不敢吃外卖了!
    KIENG2018-11-17 00:11 回复 Linux | Chrome 57.0.298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