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简单的Nginx防护配置

Linux KIENG 2年前 (2019-03-23) 139300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简单的 Nginx 防护配置

今天 BT 破解面板也失效了,防火墙啥的也没了.正版的还买不起,直接简单的配置一下 nginx 吧!

#访问链接里含有 test 直接跳转到公安网
if ($request_uri ~* test=) {
return 301 http://www.beian.gov.cn;
}
#xxx 来源,直接转到公安网
if ($http_referer ~* xxx) {
return 301 http://www.beian.gov.cn;
}
#过滤 xxx UA
if ($http_user_agent ~* xxx) {
return 444;
}

一句话!就是跳转到公安网就完了!哈哈哈 :wink: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简单的 Nginx 防护配置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642.html
喜欢 (0)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公安网牛逼啊
    老哥2019-03-23 12:58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
    • 基本的
      KIENG2019-03-23 13:31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