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 一切随缘,随波逐流.
  • 我的天啊,手欠把写了两天的项目删除了,回收站都没有!真是一干二净!心态爆炸!
  • 如果您需要随机数,请使用 random_int(). 如果需要随机字节字符串,请使用 random_bytes(). 所以不要使用 mt_rand(), rand(), 或 uniqid() .
  • 五一过去的真快

取之不近的QQ表情包,风骚的很~

杂谈 KIENG 5个月前 (04-22) 35639次浏览 已收录 4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取之不近的 QQ 表情包,风骚的很~
好几天不更新文章了.今天更新一下吧..

想给我的博客弄点俏皮的表情包,但是除了百度搜索在不就一个一个的保存.非常的鸡肋.还非常的累

取之不近的 QQ 表情包,风骚的很~

今天整理QQ文件夹的时候,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的是在D:\QQconfig\QQ号\Image\Group

就在安装QQ硬盘下面搜索你的QQ号.

取之不近的 QQ 表情包,风骚的很~

哈哈 群友发的表情包都在这.根据我群友的尿性,表情包图片差不多是 3:1.自己整理整理很快就能弄到很多表情.
取之不近的 QQ 表情包,风骚的很~
顺便还能看看群里是不是背着你开车!!

水完了!再见!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取之不近的 QQ 表情包,风骚的很~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907.html
喜欢 (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表情包屌啊
    老哥2019-04-23 07:48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
  2.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9-04-24 22:20:34,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KIENG2019-04-24 22:20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
  3. :arrow:
    KIENG2019-04-29 22:38 回复 Linux | Chrome 57.0.2987.108
  4. KIENG
    :cool:
    KIENG2019-05-30 13:37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