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域名后面加上 /siwa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缓存测试2
  • 看看缓存好使不…
  • 啥时候是个头啊
  • 这特么又是哪个臭弟弟DD我呢?2020-02-12 12:15
  •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WordPress配置腾讯云CDN的https和一点小坑

杂谈 KIENG 1年前 (2019-04-24) 138037次浏览 已收录 3个吐槽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原本我是拒绝的!因为加了CDN感觉还没有的不加的访问速度快!但是加点还是比较好啊!
腾讯云免费 10G 流量应该够了,不过还赠送我 100G 的流量,美滋滋!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来说说吧

本身我在 nginx 端开启了强制跳转到 https,加了 cdn 后请关闭!因为会出问题!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然后开启CDN端的强制跳转!
之后就是强制HTTPS访问了.

过了第二天,我发现我无法登陆博客后台了,好像是因为登陆地址被缓存了!…所以,缓存规则里,把wp-admin这个目录设置成 0 秒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如果还是不行!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就关闭协议跟随!我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开启了协议跟随所以设置无缓存也不行!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原来的全绿~现在竟然有点黄!

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WordPress 配置腾讯云 CDN 的 https 和一点小坑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915.html
喜欢 (22)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9-04-24 19:40:35,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KIENG2019-04-24 19:40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
  2.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9-04-26 11:20:12,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Object.2019-04-26 11:20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4.0.3729.108
  3. 是啊,很多坑呢
    Object.2019-04-26 11:21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74.0.372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