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啊难…
  • 七牛的JS SDK 的文档真坑啊.
  • 蓝奏云分享部分地区无法访问需手动修改www.lanzous.com变为:www.lanzoux.com
  • 好气啊~原来使用的CDN服务商莫名其妙的给我服务取消了~
  • 遇见一个沙雕汽车人.
  • 换了证书看看测试一下效果~
  • 煞笔!啥时候开工资?
  • 哪位小垃圾CC我呢?一位来自湖南的小垃圾!反正我流量无限的这样也没意义啊?
  • 测试一哈
  • 丫的Google抓取不到..换CF吧..

[生气]禁用FF新推荐又名FF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日常 KIENG 1年前 (2019-07-01) 160832次浏览 已收录 2个吐槽

[生气]禁用 FF 新推荐又名 FF 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我发现我最近笔记本一直弹出这个傻逼的弹窗,纯粹属于癞蛤蟆趴脚面子上,不咬人在那膈应人,我尼玛也没下载啥不正经的软件啊?
傻屌的 360 也不拦截,不知道吃什么屎了.

我就找啊,我看见有 Flash 推荐 我以为是 Adobe 的 flash 插件弄的呢.一想也不能啊..

最后我终于找到这个傻屌插件在哪了

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

[生气]禁用 FF 新推荐又名 FF 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找到这个服务

[生气]禁用 FF 新推荐又名 FF 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然后禁用了就完了!他妹的,我百度说是火狐浏览器搞的鬼,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火狐就放过它一马吧,还用着呢.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生气]禁用 FF 新推荐又名 FF 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1156.html
喜欢 (4)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Mr.F
    牛逼啊 禁用牛逼
    Mr.F2019-07-03 07:56 回复 Windows 10 | Chrome 69.0.3497.100
    • KIENG
      基本的
      KIENG2019-07-09 11:10 回复 Windows 10 | 搜狗浏览器 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