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受啊 马飞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 说尼玛发工资还没信呢
  • 快走了…不算今天出除去周日还有5天!\(^o^)/
  •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CentOS 7 利用安装源安装Deluge,PT,BT下载工具

Linux KIENG 11个月前 (02-12) 13096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吐槽 扫描二维码

CentOS 7 利用安装源安装 Deluge,PT,BT 下载工具
Deluge 是Linux下一款优秀的BT下载软件,虽然在资源占用,软件体积上不如一些纯命令行的同类软件(如 rtorrent),但是胜在有非常好用的 Web 客户端供使用。

本文使用的是第三方源,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请自负风险。

1.下载并安装 Deluge

wget http://li.nux.ro/download/nux/dextop/el7/x86_64/nux-dextop-release-0-5.el7.nux.noarch.rpm
rpm -ivh nux-dextop-release-0-5.el7.nux.noarch.rpm
yum -y install deluge-web

2.开启 Deluge

deluged
deluge-web --fork

3.开放 Deluge-web 端口(默认是 8112)

firewall-cmd --permanent --zone=public --add-port=8112/tcp
firewall-cmd --reload

宝塔面板放行:8112,6881:6891,3600,58846端口.
接下来访问http://域名:8112即可(默认密码是 deluge,请及时修改!)
web 端截图

CentOS 7 利用安装源安装 Deluge,PT,BT 下载工具

下载几个男人电影就马赛克了.哈哈.BT种子就看质量了.PT的种子基本都快的不行!
用 deluge 下载资源,挂载网盘之后,通过服务器上传.这样就不走服务器流量了.

Centos6/7 使用 rclone 挂载 OneDrive 搭建离线下载

说明:最近 Microsoft Office365 E3 MSDN 管理员账号炒的很火,博主也有幸获得了一个。 […]


KIENG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 4.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CentOS 7 利用安装源安装 Deluge,PT,BT 下载工具
本文章链接:https://blog.kieng.cn/493.html
喜欢 (3)
KIENG
关于作者:
一个热衷网络的Ma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快速获取昵称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