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 一切随缘,随波逐流.
  • 我的天啊,手欠把写了两天的项目删除了,回收站都没有!真是一干二净!心态爆炸!

2019年08月5日的内容

杂谈

WordPress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301跳转

WordPress修改站点结构,旧链接结构自动301跳转
博客建立了很久了,以前的连接规则是/年/月/日/文章 ID/这种形式的. 原本不想改的,后来想想,还是改改吧,对以后的SEO还不错的听说.于是我就把连接都改成/文章 ID.html找了很多插件不咋好使,全是英文的,最后找的了这个.把就得连接规则填写里面然后在设置-固定连接修改完毕,非常不错.301 跳转. 修改前收录……继续阅读 »

KIENG 2个月前 (08-05) 37298浏览 1评论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