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半个月就走了…挺好的.
  • 无聊啊,最近也没啥更新的.
  • 妈的,写之前不说,写完了了你说不行.中途我还问你你说对.你真是中国第一Monkey
  • 沃妮马,过的真快!转眼又上班了.等待十月一.
  • 还有1天就是端午节了.过的真快, 在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啦..
  • 咦~哪个弟弟CC我呢?
  • 简单,简单.我提个思路.
  • 不算今天还有2天就放假了.
  • 一切随缘,随波逐流.
  • 我的天啊,手欠把写了两天的项目删除了,回收站都没有!真是一干二净!心态爆炸!

2019年07月的内容

PHP

ThinkPHP5动态生成缩略图,减少流量消耗.

ThinkPHP5动态生成缩略图,减少流量消耗.
哈哈哈,因为动态处理的话流量是省了,但是因为是 PHP 处理的所以会造成物理的丁点损耗(忽略不计)#composer 安装 think 扩展类composer require topthink/think-image由于 tp5 自带图片处理类,我们就可以不用再另外写裁剪等方法了,但是 tp5 的图片处理类没有输出方法,我们复制一份 sa……继续阅读 »

KIENG 3个月前 (07-18) 38872浏览 0评论2个赞

杂谈

WPS Office 2019 XX专业版

WPS Office 2019 XX专业版
此为 XX 采购的专业版,带有金山有效数字签名,100%是官方出品,内置 XX 采购的专业版序列号,安装完成即可激活,无广告打扰。如果不想在启动画面和关于界面看到“xxx”这几个字,那么可以定位到WPS安装目录,找到里面的 oem 文件夹,删掉即可。 感谢老板赏口饭吃 ……继续阅读 »

KIENG 3个月前 (07-13) 41638浏览 1评论1个赞

Linux

Azure Linux磁盘(硬盘)扩容

Azure Linux磁盘(硬盘)扩容
前几天撸了一个学生 Azure100$的体验.然后我就看人说是 BS1 免费.我就直接开了.后来又听说硬盘必须为 64GB 才免费(默认开通是 30GB)进入 azure 改磁盘大小我就不说了.你发现你改完磁盘大小不会变(因为你没扩容)我这个服务器里有点数据所以不能重装,只能进行磁盘扩容.本系统为 centos#安装 growparty……继续阅读 »

KIENG 3个月前 (07-05) 43165浏览 0评论0个赞

杂谈

[生气]禁用FF新推荐又名FF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生气]禁用FF新推荐又名FF新鲜事的傻屌弹窗广告!
我发现我最近笔记本一直弹出这个傻逼的弹窗,纯粹属于癞蛤蟆趴脚面子上,不咬人在那膈应人,我尼玛也没下载啥不正经的软件啊?傻屌的 360 也不拦截,不知道吃什么屎了.我就找啊,我看见有 Flash 推荐 我以为是 Adobe 的 flash 插件弄的呢.一想也不能啊..最后我终于找到这个傻屌插件在哪了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找到这个服……继续阅读 »

KIENG 4个月前 (07-01) 51725浏览 2评论0个赞